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黃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黃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黃蜂 標籤:黃蜂作文 大黃蜂作文

教室里,當同學們正在全神貫注地看書時,突然,一個大黑點迅速地飛進了教室。在教室里閑逛了一圈…… 

  很快,同學們便注意帶到了這位“不速之客”,咦?這是誰啊?仔細一看,哇!是一隻大黃蜂啊!氣氛頓時變得緊張起來!同學們的雙眼隨着大黃蜂一動不動,大黃蜂飛到哪,哪的同學就嚇得鑽進了桌子下面!黃蜂在教室上方飛來飛去,彷彿在得意地說:“我是天下無敵!哇哈哈哈!”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平靜下來,彷彿被這隻得意洋洋,自高自大的黃蜂給激怒了!於是大黃蜂大戰正式開幕了!只見同學們拿着文具盒,書本,等“戰鬥工具”開始打這令人討厭的大黃蜂!“炸藥包來嘍!”一個大紙團突然從空中襲來!大黃蜂毫無防備!被打個落花流水!狼狽不堪的大黃蜂想:我也不能老躲着啊!我也要去打那些討厭的人們!於是大黃蜂就做好了蟄人的準備!可是眼下那麼多人看得它眼花繚亂,不知先蟄誰為妙!哼!看來攻擊不成,那我就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哇哈哈!看我多機靈!於是大黃蜂就朝窗外飛去!咦?奇怪奇怪真奇怪!怎麼出不去了?是不是那些討厭的人們搞得鬼?大黃蜂回過頭!一個超大的紙團向它飛來!哇呀!救命!大黃蜂使勁圍着窗戶轉!終於找到一個出口,飛出去了! 

  看到大黃蜂狼狽逃去,同學們為自己的勝利歡呼起來!這時,上課鈴響起,第一節作文課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打黃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黃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