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一包零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一包零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終於放學了,我背起書包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飛一般衝到學校對面的一家小店,買了一包零食走到託管班裡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因為今天早上爸爸剛剛給了我這個月的零花錢。很快一包就吃完,我覺得味道很好,還不過癮,又跑下去買了一包,心想:反正今天有money,咱花吧!剛拆開,陳凱風和另外一個同學便走過來,陳凱風說:“給我一個!”我想:反正一包里有好多個,

  給他一個又何妨。於是就給了他一個,陳凱風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吃完了又問我要,我又給了他一個,誰知他貪得無厭又要,於是,這麼一包便被他吃完了。

  六塊錢就被他吃完了,我沒辦法,就開始做作業了,誰知陳凱風居然對旁邊的那位同學說:“朱毅誠如果再買,他一定得給我吃。”我聽着立刻就生氣了:“我已經給你吃了,你怎麼那麼饞,我偏不給你吃。”於是,我賭氣地跑了下去買了一包回來,陳凱風立刻撲上來向我要,我就是不給,他生氣了說:“快給我吃啊,不然我就在遊戲里給你扣錢。”我說:“這虛擬的東西有什麼用啊!, 我就不給你,

  你怎麼著啊!”陳凱風在那個同學耳邊嘀咕幾句,那個同學點點頭,接着他像打了太極拳似的向我走來,而陳凱風卻從另一邊走來,我知道這是“調虎離山之計”。那個同學從那邊吸引我的注意力而陳凱風卻從另一邊趁其不意,攻其不備。搶奪那包零食,我雖然知道是計,但是因為只有一人,力不從心啊!只見陳凱風一手飛過來,我本能搶奪,結果陳凱風又伸過來一手,奪過橡皮做“人質”。我也不甘示弱,拚命地想撥開陳凱風拿着橡皮的那一隻手,結果,我們打了起來,扭成一團,然 后 老師把我們倆拉開了。

  我回到桌上開始寫作業,陳凱風居然把橡皮扔了過來,正中我腦門,我沒吭聲把橡皮撿了起來,以為事情到這裡便結束了。誰知陳凱風猛地一推,把我的文具盒推了過來,差點就掉了,我想推就推嘛,算了吧!誰知他不很罷休一下子推到了桌子。頓時沒桌子上的東西“唰”地下飛了下去,那包零食掉到了地上,他竟然狠狠地踩了一腳,然後拍拍屁股揚長而去。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離去,默默地撿起自己的課本,文具盒,坐在那裡委屈地想哭,但是還是努力地剋制住了,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難道是我做錯了嗎?也許我不應該買那包零食,但是我覺得陳凱風也不應該因為一包小小的零食而欺負我。

您正在瀏覽: 為了一包零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一包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