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買零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買零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偷買零食 標籤:買零食作文 零食作文

記得要秋遊的那個星期,我帶的許多零食早被我這個饞蟲吃得所剩無幾,於是,我只能在星期四前去小店買點東西了,要不然星期四去秋遊就沒東西吃了。 

 不過,我得想好一些對付小交警的計劃。星期一,是個的好的機會,因為檢查人是小郭,他不怎麼重視自己的崗位,從來不去檢查有沒有人去小店買零食。所以我打算這晚行動。 

 時機來臨了,我穿上“夜行衣”,自以為沒人可以認出我來了。可剛進小店,就聽到了小徐的聲音:“小馬,快上課了,我們上去吧。”“好啊------”我太倒霉了,竟會被小徐發現,雖然她平時和藹可親,但是面對她的崗位絕對是大公無私的。但是,她怎麼認出我來了,難道她一直在跟蹤我嗎?我這樣想着。還有,我在小店裡,應該怎樣向她解釋呢?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星期二由於作業太多的關係,所以就沒有去買零食。可是到了星期三,無論如何我都要去買。為此,我還特地找了一個很好的理由——買鉛筆。到了小店,我先拿了鉛筆然後偷偷地往對面架子上瞄了幾眼,看看周圍沒有小交警的時候,很是快速的拿了包我最愛的鑽石糖和其他的零食。正去付錢裝帶子的時候,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很是緊張的往下看了一下,那個人的鞋我很熟悉,是小張。又是一個小交警,她肯定是來檢查的。 我只可以自認倒霉,於是萬般無奈之下,抓起零食,低着頭,已白米衝刺的速度“飛”了出去。還沒有“飛”幾步,耳旁突然出現了熟悉的聲音“小馬,你今天穿得好好看哦。換了別人一定是認不出你的,不過作為你親密無間的朋友的我是不可能認不出來的。”我倒~~估計等一下她就會告訴王老師吧,我該怎麼辦呢!我們在路上聊了好久可是她沒有問我去小店的原因,我也蠻納悶的,平時忠於自己崗位的小徐怎麼這時候糊塗了呢。不過,不問最好。 

 到了樓上之後,我還高興的對同學說,我買零食沒有被人捉到,厲害吧!可是大家的反應有點冷淡,完全出乎我的意料。這是為什麼啊,後來我就聽到有人說,這個禮拜不檢查啊!於是我------唉!何必這麼辛苦呢!

您正在瀏覽: 偷買零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買零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