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黃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黃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黃蜂 標籤:黃蜂作文 大黃蜂作文

教室里,同學們都在專心致志的看着上午剛發的《作文》。這時,飛進來一直不速之客。 

  坐在窗戶邊的一位女同學首先看到了這位恐怖的不速之客,這位女同學當時就嚇呆了。在呆了幾秒后,這位女同學隨即大叫起來。大家循聲望去,很快大家都發現了這位不速之客——黃蜂。黃蜂在空中飛來飛去,彷彿在向我們示威。因為同學們都害怕黃蜂蟄自己,有的拿書本當在頭上;有的鑽到桌子下面;有的蹲在地上;雙手抱着頭,好像在向黃蜂求饒。這時,有一個同學好像不服氣,拿起一本書向黃蜂打去。可是卻被黃蜂狡猾的躲了過去。隨後黃蜂趴在玻璃上面,這是。老師讓一位靠着窗戶的同學拿着一本書,站在桌子上將黃蜂打死。被點到姓名的同學,先是一驚,然後在同學們的催促聲中,不大情願的拿起一本書準備上桌子時,黃蜂狡猾的逃走了。 

  黃蜂離開玻璃后,先在屋頂飛了幾圈后,然後在離同學們頭上十幾厘米處飛行。有時,飛着飛着來個90度大轉彎,有時飛到牆壁面前突然向上飛,然後倒過來飛,真像個特技飛行員,黃蜂飛到哪裡那裡的同學就因為害怕黃蜂蟄自己,下得大氣都不敢出,在教室里飛了一會兒好像覺得累了,便又飛到了玻璃上休息。這是,老師剛才點的那位同學小心翼翼的站在桌子上面,正準備打他時,黃蜂似乎察覺到了什麼,突然飛向對面的玻璃,準備逃走,可是卻重重的撞在玻璃上。大黃蜂緊接着又試了幾次,可每次都以失敗告終。最後大黃蜂好像耐不住性子了,小心翼翼的飛過去,停在玻璃上,好像在納悶:這裡有什麼東西在擋着我,可是明明能看見外面呀,怎麼飛不出去呢?可能黃蜂還不認輸,又試了幾次,它成功了,黃蜂在一扇開着的窗戶飛了出去。 

  看着落荒而逃的黃蜂,我們都為自己的勝利歡呼。

您正在瀏覽: 打黃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黃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