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靈通真“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真“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靈通真“靈” 

  沼濤實驗小學 

  林曉舒 

  金子般的生活像一輛小汽車,裡面裝着每個家庭生活中最有趣或最傷心的事情。在我的家庭中也發生過一件令人難以忘懷的事。你想知道嗎?請聽我一一道來。 

  記得那事是在去年七月份的一天發生的。“昨天又出去喝酒,喝到12點多……”“吵死啦!少管閑事兒!”“你……好,我不管你!”這爭吵聲是從隔壁傳來的,我迷迷糊糊被吵醒了,陽光家庭被那爭吵聲搞得死氣沉沉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眼前飄着一層層愁雲,心裡像塞滿了一團亂麻,嘴裡不停地說:“怎麼辦呢?該怎麼辦啊?” 

  午後三點左右,我又開始發愁了。突然,一個鬼點子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五點了,該出發了,我先來到爸爸的房間里,甜甜地對爸爸說:“爸爸,爸爸,您的小靈通借我一下,好嗎?”“好吧!”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激動萬分,接過小靈通一溜煙跑了,我來到自己的小房間里一不做二不休地開始給媽媽發短信直到成功為止才把小靈通還給了爸爸。然後,我又跑到廚房裡找媽媽,神秘地說:“媽媽,媽媽,您的手機響了!”媽媽一看,原來是爸爸的短信。就說:“他怎麼能 給我發短信呢?”“看看吧!”短信上寫道:“早上都是我不對,我再也不喝酒了,行嗎?”媽媽看完后,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吃晚飯時,只見媽媽不斷地給爸爸夾菜。爸爸笑了,媽媽也笑成了一朵花,陽光家庭又和好如初了! 

  小靈通真“靈”! 

  指導老師:蘇佩英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真“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真“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