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話、小靈通和手機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小靈通和手機的爭吵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電話、小靈通和手機的爭吵 

  夜深了,人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就連天上的月亮婆婆也躲了起來,大地一片寂靜。 

  突然,屋裡一陣騷動。原來電話醒了,它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自言自語地說“十多年來,主人每次在家都有我來聯繫業務,與朋友敘舊,我為主人立下了汗馬功勞,我是最重要的通訊工具。” 

  這時,主人衣兜里的小靈通被驚醒了,它翹起小腦袋望望四周,周圍一片漆黑,心想:這時誰在說大話呀?它又揉了揉眼睛,跳出衣兜一看,原來是朝夕相處的鄰居,它傲慢地說:“老兄,你太驕傲了,論本領還是我最大,就連咱家的主人也特別賞識我。你看呀,我長得小巧玲瓏,主人走到哪把我帶到哪。主人有什麼事就用我來聯繫,而你呢,只能孤零零地呆在家裡,多寂寞呀!”說完,她得意洋洋地瞟了電話一眼。 

  正在它們爭吵的時候,主人包里的手機“嘀嘀”地響了,它趾高氣揚地說:“兩位老兄,都別吹了,要論本領我最大。我能照相;主人心煩的時候,我會唱出動聽的哥兒;我能為主人報時,催他上班等。你們看,主人每次出差,他都將我小心翼翼地放在兜里,對我百般呵護......”還沒等手機把話說完,電話就大聲說:“上次主人用你聯繫業務,話說一半,就沒電了,要不是我及時幫忙,主人的業務就泡湯了.....” 

  它們你一句,我一句,誰也不讓誰,爭得面紅耳赤,就在它們爭論不休時,主人醒來了,說:“你們別吵了,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你們要取長補短,互幫互助啊!” 

  聽了主人的話,它們臉羞得通紅,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從此,它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電話、小靈通和手機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小靈通和手機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