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營救小鴨子  馮雨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小鴨子  馮雨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營救小鴨子

  科技小學三(3) 馮雨航

  小鴨子在晨練的時候不小心掉到了一個大洞里。小鴨子不停地喊救命。

  小鳥聽見了,連忙飛到了洞口,對小鴨子說:“小鴨子你再忍耐一下,我這就去喊小猴、大象、小熊。”不一會兒,大家都來了,小鴨子以為自己有救了。

  小猴第一個說:“讓我來試試吧。”小猴把尾巴掛在樹上,把又大又粗的木棒伸進了洞口中,小鴨用手去抓,可是太滑了,小鴨子實在是堅持不住,急得小猴抓耳撓腮,愣是想不出辦法。

  大象說:“我也來試試吧。”說完大象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吸,沒想到吸得大象鼻子里都是沙子,它用鼻子想把小鴨子卷上來,洞太深了,大象氣得直跺腳。

  這時小熊靈機一動,說:“小鴨子不是會游泳嗎?我們可以把洞里灌滿水,小鴨子就可以浮上來了。”說完,小熊回到家拿了一個小桶到河邊舀水。大象看見了也來幫忙。很快洞里就填滿了水,小鴨得救了。

  被救上來的小鴨連忙對小熊說謝謝。小熊擺擺手說:“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而是大家的功勞。”

  這個故事告訴我,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所以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時我們都要伸出援助之手。

您正在瀏覽: 營救小鴨子  馮雨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小鴨子  馮雨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