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豆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魔豆 標籤:魔豆作文

湯完是實驗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正如他的名字一樣,他是一個貪玩的孩子。 

  一天,湯完正在電腦前玩着網絡遊戲——冒險島。正當玩到最激烈、最關鍵的時刻,湯完的媽媽進來了,她關掉了遊戲,對着湯完斥責道:“玩、玩、玩!你就知道玩!作業寫完了沒?對了,還有我給你買的練習做完啦?想玩,等到你長大成人了再玩,那時候由你玩,爸爸、媽媽也不會管你的。”湯完被媽媽感觸了電腦房,被趕出電腦房可不是小事啊,這可意味着媽媽生氣了,意味着湯完將一個星期都不能再碰電腦了! 

  湯完氣嘟嘟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心想:哼!有什麼了不起的,哎!我要是大人該多好啊!這時,不知從哪射進了一股強烈的白光,射得湯完的眼睛都睜不開。過了一會兒,光漸漸散去,周圍沒有發生一點變化,不是在湯完的桌面上放着一瓶豆子。那金黃的豆子有綠豆那麼大,金燦燦的豆子裝在一個十分精緻的玻璃瓶里。好奇心驅使着湯完走上前探探究竟。他打開了玻璃瓶,這透明玻璃瓶里瞬間散發出 一股巧克力的香味。湯完可是最喜歡吃巧克力的,他禁不住那濃濃的巧克力香味的誘惑,不由自主地把手伸進瓶子里拿出了一顆小豆子放進嘴裡。這豆子還真神奇,剛防進嘴裡時冰冰涼涼的,還有一點兒甜。這時,湯完發現自己在長高!原來到他肚臍的床沿,現在只到他的膝蓋了!湯完忐忑不安地跑 到媽媽的梳妝台前,想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到底怎麼了。 

  他來到鏡子面前,差點嚇暈了——鏡子里站着一個大約身高有一米七、八的小夥子。湯完嚇得張開了大嘴,裡面的哪個約二十四、五歲的叔叔也張開了大嘴:湯完做了個鬼臉,那個叔叔也做了個鬼臉。湯完心頭一怔,他心想:天哪!我怎麼變成這個模樣了?我怎麼變成大人了呀?咦?不對,我不是就希望變成大人的嗎?這時,鏡子里哪個剛剛還眉頭緊鎖的大人,想在已經笑得跟小孩兒一樣了。 

  湯完想:現在我已經是大人了,想幹什麼就可以幹什麼咯。哈哈,先玩會兒電腦吧。他邊想邊打開了電腦。湯完痛痛快快地玩起了電腦。可是因為今天跟媽媽鬧彆扭,湯完硬是不吃中飯,這是,肚子已經在跟他抗議了。湯完摸摸肚子,跑到自己的房間,把小豬的存錢罐給砸了,白花花的硬幣散了滿地。湯完帶上這些錢大搖大擺地走進了肯得基。他才點了幾樣菜,錢就不夠了。湯完只好先把點的起的菜吃完,才在去賺錢。他來到一家打字店門口,看見門口掛着依仗急招小工的牌子,而且只用打一份文件邊可拿到30元錢。湯完走進打字店,他從老闆那得知,原來是他店鋪的打字員臨時請假,而這又有一份重要文件要打印,所以才願意付30元錢請臨時工的。湯完接下了這個任務,他熟練地打開了電腦,大開了打字那一欄。可是,他平常開電腦都是玩遊戲,很少打字,所以對鍵盤不夠熟悉,打了半天才打出幾行字來。呀,不好,有一個字湯完不認識啊!怎麼辦啊?這時,他發現抽屜里有一本新華字典,他打開了字典,笨拙地查了起來。現在離老闆規定的時間只有20分鐘了,可湯完才打完了一半,怎麼辦呢?他急得汗都冒出來了。終於,無情的時間如流水般逝去了,老闆回來了,他看見湯完還沒有把文件打好。氣得把湯完痛斥了一頓,只給他10元錢就把他趕走了。 

  晚上,湯完用身上引誘的10元錢買了一份盒飯,邊吃邊哽咽着。心想:哎!原來大人也不是好當的啊!“啊!我要變回去!”湯完不顧一切地喊了出來。就在這時,那道奇異的白光有出現了,它把湯完有變回了原樣。 

  從那以後,湯完再也不貪玩了,因為他知道,要學好知識,長大 后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大人!

您正在瀏覽: 魔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