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營救小鴨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小鴨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小學三(3)李知融

  有一天,小鴨子在晨練,一不小心掉進了洞里,就喊:“救命呀!救命呀!大家快來救救我!嘎嘎嘎。”

  小鳥聽見了小鴨子的求救聲,說:“小鴨子你別急,我馬上去通知夥伴們來救你。”說完,小鳥大聲說:“嘰嘰嘰,大家快來救救小鴨子!”

  求救聲被小猴、小象、小熊聽見了,它們一起跑到了洞邊。小猴說:“別急,小鴨子,我來救你。”小猴把尾巴掛在樹上,身體倒掛着,手裡還拿着一根長長的竹竿,伸長手臂把小鴨子拉上來,可是,小鴨子要上了竹竿,還是由於堅持不住掉進了洞里。

  小象說:“小鴨子,我來把你吸上來。“小象吸足了力氣,但是卻吸了一鼻子的土,嗆得直打噴嚏,由於洞太深了,根本就卷不上來。

  小熊靈機一動,說:“我們可以把洞里灌滿水,讓小鴨子游上來。“說完,小熊回家拿了一個桶,然後到河邊去提水,大家一起來來回回好幾次,終於把洞灌滿了。小鴨子被成功營救出來了。

  小鴨子高興的說:“謝謝大家救了我,小熊,我尤其感謝你!”小熊擺擺手說:“這時大家努力的結果,還是團結力量大。”說完,大家一起手牽手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營救小鴨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