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豆新傳介紹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豆新傳介紹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寫人說寫小說簡直是“浪費青春”!我可不這麼認同。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次寫小說我都會很開心,甚至跟着我寫的小說里的人物一起哭一起笑,很是快樂,不知跟我同行的荷友、甚至同學、朋友們會不會有這種想法呢?是否也像其他人那樣,認為寫小說是浪費青春呢? 

  其實,我寫《魔新》時是去年春天,手寫的,今年才用電腦寫,那時已經寫了好多集了,只是想改寫而已,所以就在電腦上改寫,今年動工。 

  我在寫《魔新》時有好多同學都在旁邊支持我,給我提供線路思索,我才寫得出來,在這裡先謝謝我的所有同學們拉!!! 

  好拉,說了那麼多,我介紹一下《魔新》的後面的內容吧—— 

  水晶豆已經出現,剩下的6顆魔豆會輪流登場。第二集會連續登場兩顆魔豆。 

  與T5要好的朋友游游,在與T5一起玩耍中被邪惡豆襲擊,因而霎時間邊成T5的仇人,又莫名其妙地冒出一個大王,其實,大王就是黑暗豆的主人。因為受到邪惡豆的襲擊,火之豆出現,才保護了同伴們。後面連續出現的幾封密信、受到游游的連連襲擊,展開了激烈的惡戰,踏上了打敗大王的旅途——先是在路上集體失蹤,分別掉落到各種不同的小島上,在島上遭受了種種攻擊,接着是武武失憶,到後來他們是否安全克服困難?來到了大王的大本營?跟着真相慢慢浮現水面,一切將要水落石出,結局怎樣?他們成功了嗎?

  怎樣?希望支持啊~~~!!!

您正在瀏覽: 魔豆新傳介紹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豆新傳介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