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深秋 

  深秋到了,它雖然沒有初秋時的秋高氣爽,天高雲淡;但它卻可以讓人穿上漂亮的外套;深秋還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 

  深秋總給人一種陰沉沉的感覺。它不像春天那麼生機勃勃,也不像夏天那麼烈日炎炎,而是像一位羞怯的少女,裹着一層面紗。 

  到了深秋,樹上的葉子幾乎都落光了,光禿禿的,像一位剃了頭的大伯伯。看遠處的山,霧鎖山頭山鎖霧。山頭連着天邊,天邊連着山頭,給人一種感覺天地又要像從前一樣混合了。深秋讓我們玩起了打沙包、賽跑和打羽毛球等運動遊戲。看着大家玩地那麼開心,一想深秋夜也蠻好的嘛! 

  深秋還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農民站在田野邊,望着那一望無際的勞動成果,看着那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鴨梨,狗尾巴型的小麥,倒掛在枝頭的水晶葡萄,使人看了一眼還想再看一眼,口水不由自主地總嘴角流下來…… 

  深秋是個凄涼美麗的季節,還是一個使人神清氣爽的季節,更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我喜歡深秋!

您正在瀏覽: 深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