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不來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來的夏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聽媽媽說故事,每個故事都是完美無缺的,長大了,我們才知道童話只不過是一種被掩飾謊言。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夏日,那天朋友給我介紹了她的其他朋友,分別是歡、琪、詠、茹、美、靜。我們剛開始很害羞,可是時間久了我們彼此熟悉了,我們有個秘密基地,那裡是我們的天地,我們的樂園。那時的我們天真的就如一種白紙,每當被欺負了,我就跑到她們面前哭泣、訴苦,她們也會幫我找那個人算賬;每當受到挫折,她們會像大姐姐一樣摸摸我的頭,給我講道理,然後甜甜地送我一個微笑。兩年過去了,我發現我們彼此都離不開對方了,可是命運卻像個惡魔一樣折磨我們,讓我們的友情支離破碎。

  那日,我們一群孩子出來嬉戲,忽然天空下起來大雨,我們只好在屋檐下擋雨,詠說:“我們一起在雨中奔跑吧,好像很刺激哦,嘿嘿……”大家都答應了,而卻我看着下的很大的雨,擔心的說:“不要吧,會感冒的。”詠很不滿意,撅撅嘴,說:“說你膽小就行了,哼。”我急忙說:“才不是,我淋就是了。”就這樣,我們8個小女孩手牽手在雨中奔跑着,那是我一生也忘不了的情景,那時候,我多想時間停在這一刻,可是悲慘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琪昏倒在大雨中,我們慌了,急忙把她送回家。她的奶奶把她帶到醫院,我們被罵的狗血淋頭,可是每一句卻像刀子一樣割破我們的心,我們沒有哭,只是靜靜地在病房外等着。

  最後八個小女孩走上不同的路,也許大家心裡都在責怪自己。詠自責地離開了我們,到了深圳,琪被她奶奶轉學到另一所小學,剩下的我們,卻比離開還難受,跟陌生人一樣。從此我變得很冷淡,但在6年級的時候,我交了一個好朋友,她讓我從挫折中一點一滴走出,我心裡感嘆:“原來這就是朋友。她讓我想起了她們。”

  燦爛的夏日在別人心中是多麼的快樂的季節,可是在我心裡,確實抹不掉的一道傷疤。

  惠東縣白花第二小學六年級:黃嘉慧

您正在瀏覽: 回不來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來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