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回不來的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回不來的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

  好久不見也好久沒有聊天,其實就是彼此都沒有彼此的聯繫方式了,本來慪氣將你的聯繫方式刪掉,那個時候我還沒有準備好說我們以後就永遠不聯繫了,但是現在就是即便不想接受也得去接受的了,畢竟大家都沒有臉面再回到過去恩恩愛愛的日子,也沒有勇氣去面對被自己傷害過的你。

  今天和朋友在講被傷害,講感情。真的又激發了自己對你的那些抱怨 。你說你怎麼能這樣對我呢,今天就是覺得特別心疼自己,當時我們在一起,也說好了在自己高考之前不能離開,不能分開,不然自己會接受不了,但是你當時也沒有明確的答應我的這個要求,現在想來其實一切都是我們最後離開的伏筆啊難道不是嘛,其實已經不再那麼想要去聯繫你了,但是想到這個,我就真的的很想去問你,你究竟是不是來複仇的,我也不知道過去是否傷害過你,是否也讓你的情感收到了一定的傷害的,但是我總覺得你來了又走了,還是在我根本沒有能力承受的時間,就希望你可以罪有應得,但是,多少還是不忍心的。

  現在已經沒有多少的祝福能夠給你了,說多了都更為虛偽,現在想想其實本來對你還能有很多的祝福,希望你一定要找到一個你特別喜歡又特別喜歡你的人,但是現在我希望你真的會被生活磨沒了愛情,磨沒了感情,這是一開始我們在離開的額時候我的詛咒,後來又不忍心,但這回就突然間覺得我們的感情不過就是你安排好的一場陰謀。

  不然你怎能在我備考的時候選擇離開,那個時候我整夜整夜地失眠,生活所有的關注點都不在學習上,而是在我們那段失敗的感情上,你怎能如此。

  我一直覺得眾人裡面,你是最愛我的那個,你是我唯一讓我感覺到像家人一樣存在的人,但是現在我想,你是那個罪惡深重的人,遇見不過就是對自己的懲罰。

  你的舊人

  12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回不來的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回不來的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