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不來的紙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來的紙飛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時候的哪個一直從身邊飛走的紙飛機,你還會記得嗎?呵呵,其實只要想想就已經不錯了,還用得找它會有一天飛回來嗎?有時還會想,是不是所有人的青春都會這麼過。

  王子騎白馬

  月亮不見啦

  還有貓咪總是追着尾巴有多傻

  小時候的記憶好無價

  孩子們玩耍

  雙腳全是沙

  笑聲讓我想起童年暑假

  那個他教我呱機的他好嗎?

  紙飛機的擗

  藏在回憶陪我們長大

  紙飛機快飛吧

  快樂方法並不複雜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挂

  屬於我們的童話

  紙飛機的擗

  快樂是永不忘的呀

  紙飛機快飛吧

  拋開煩惱自有解答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挂

  屬於我們的童話

  屬於我們的童話

  外面的天氣不好,很冷,小的時候啊,我就一直很怕冷,總想着有一天我會搬到一個四季如春的地方去住,那兒的花一年四季都開不完,綿綿延延的大樹一直會在風裡面微笑着,像着所有善良的人招手,我會和很多的亂糟糟的小孩子們在那些暖和的小山坡上打滾作遊戲,最好永遠不要到午睡的時間,就這麼永遠的遊戲玩耍,就這麼永遠長不大。

  白白的雲彩跟手裡面乾淨的紙飛機一樣的發出好看的光韻,然後舉起沾滿泥土的想手臂,輕輕地把紙飛機放飛到天空中。

  那個跟自己一起長大的小男孩,總拉着我的小手在田埂上小心翼翼地走着,偶爾轉過頭來對我開心地笑着,黑黑的皮膚在太陽白色的照耀下漸漸透明成蘋果般的紅,呵呵的笑着,看者他傻傻的表情不由的也咧開了嘴笑了。

  大人們的事情就是在田地里快樂的幹活,看着遠處的小孩子們憨厚的笑了。

  村子裡面的人都像小孩子一樣的愛笑,小孩子跟大人們分不出界限,永永遠遠都是那麼的可愛的質樸,善良的人是會受到上帝照顧的。

  村子不是一個名為香格里拉的地方,也不是一個叫世外桃源的地方,只是一個在距離現在20年前的中國普通鄉村裡。只是現在它們都已經再也看不到了。

  不是什麼都會一成不變,要不然,我們就會實現自己的願望,就永永遠遠都不會長大。

  於很多年以後的大人們,不想長大的孩子們都是不成熟的。

  一直到現在,輸了很多次,其實都是輸在時間上。

  似乎是在衰老中變了形。

您正在瀏覽: 回不來的紙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來的紙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