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唉,早上起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早上起不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早上起不來! 標籤:早上作文 唉,我這個人作文

“懶蟲起床啦,懶蟲起床啦!”聽,這是誰的聲音,唉!當然是我那隻鬧鐘啦!它每天6點鐘都會把我從睡夢中喚醒,可我卻老是不配合這隻鬧鐘。每天都起的很晚。

  就說今天吧,一大清早的,爸爸就來叫醒我:“兒子,快起床,6點30了,要遲到了。”我沒睜開明亮的眼睛,在被窩裡“哦”了一聲。爸爸也沒當回事,吃早飯去了。我依舊在睡覺,而且還不是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其實,我的頭腦十分清楚,今天要去上學。但我仍沒當事看待。在被窩裡,我睜開了雙眸,不由的思考到:“這個死人天氣,只有4攝氏度,簡直就想把人凍死。我今天該怎麼辦呢,是上學還是留在家裡,這真是一個艱難的選擇。我突然有一種聯想,要是我們蘇州流行非典就好了,那麼我就可以想睡多久就睡多久了。”我想這那種情景。之後,竟笑了一下。 

  正當我在思考時,爸爸準備出發了,他罵了我一句:“你怎麼老虎不動身呀,我都叫了你無數遍了。”我這才清醒過來,一看,“哇塞!”我大叫一聲,竟然7點多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爬起了床。我穿着一件襯衫感覺真冷,可這也沒辦法呀,上學嘛。“再說了,”沒有苦,哪有甜!”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爬起了床,不慎摔了一跤,可這種緊急關頭,我哪有功夫說疼呢?我立刻跑到衛生間,刷牙洗臉沒用幾分鐘就完成了,早飯也沒吃。 

  我匆匆忙好后,終於去上學了。到了學校里,我已氣喘吁吁,看看那隻大鐘,7點30,我差點愣住了,我知道自己遲到了。 

唉,呆在被窩裡的感覺好暖和啊!但是我要告訴大家,早起的感覺更加暖和、更加舒服!

您正在瀏覽: 唉,早上起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早上起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