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珊瑚海——回不來的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珊瑚海——回不來的一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珊瑚海——回不來的一切 標籤:珊瑚海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珊瑚作文 回不去作文

我記得我那天到了醫院,我記得我看見你的時候,你好虛弱,我記得,你看見我的時候,你笑了,笑得好漂亮,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然後那個笑容僵硬在臉上,你還是什麼都沒對我說就走了;我記得,那天,我眼睛睜得好大好大,不敢移動,不敢眨眼,怕我一動,一眨眼,眼淚就會從眼睛裡面湧出來……  那天我沒敢哭,因為我聽別人說,一個人死了,只要他最愛的人哭的話,他就會回過頭來看的,如果是這樣,他就到不了天堂了……所以我一直忍着沒哭,但願你到了天堂以後,不要記恨我,好嗎?那天,我走出醫院就哭了,哭的很厲害,我去我們以前去過的每個地方,現在才發現,原來人的一生最應該做的是多製造點可以回憶的東西,要是哪一天,物是人非了,可以有一點點安慰……  你知道嗎?那天我看見你許的那個願了,你一直不肯我看的那個願望,你說,願望看了以後有可能就不諱成真的,所以一直不讓我看。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說的是對的,願望看了,也許就不能成真了。因為我看見你許的那個願是希望我們倆永遠在一起。現在我看見了這個願望,而你卻離我而去了,它永遠都不可以實現了……如果有的選擇的話,我寧願我一輩子都不要看見這個願望,你,知道嗎?  

那天我在我們倆總去的那個草坪上睡著了,然後我夢見你了,你還是很愛笑,傻傻地對着我笑,笑地像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珊瑚海——回不來的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珊瑚海——回不來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