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夏天,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夏天,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夏天,哭了。 

  我人生的第一頁最先畫下的是我對美術的痴迷,因為我最先拿起的是陌生卻又親切的畫筆。當我第一次看到它,它的魅力讓我無法抗拒。所以,我緊緊握住它,雖然它那時有我的手臂那麼長。 

  在我的啟蒙教育中,我討厭“0”的古板,所以我用畫筆畫下好多好多的太陽,好多好多的石頭……畫下了我的世界,畫下了我的精彩。可老師只在上面畫下了一個大大的“0”,媽媽撕碎了我的畫紙,爸爸折斷了我的畫筆。從此以後,我的世界“0”就是“0”。 

  我的夢,碎了。 

  我的夏天,哭了。 

   

  我的夏天,哭了 

  隨着年齡的增大,骨子裡的叛逆與不羈越來越顯露,我開始尋找“0”以外的世界。 

  當一隻流浪狗闖入我的生活,我覺得我找到了。就是它身上那種不受束縛的野性和忠誠的本色。 

  我開始嚮往大自然的純凈,沉醉於大自然的風采。以後,一有空便愛往林子里跑,去感受那種純粹的天地靈氣。在林中,讓陽光透過樹葉,穿過流海,然後灑在草尖上,星星點點,我忘記那個碎夢背後的心痛。 

  薄霧的早晨,陽光浮動在半空,點點雀躍。落葉的傍晚,晚霞揮灑,映紅了地上每一個坎坷。在林中的一呼一吸,都能體會到怡人的自由之樂。 

  可爸媽說我貪玩,說我懶惰,說我不思進取。他們將我禁在家中,把我埋在讓我成才的書堆里。我的大自然,從我的夢中走出。 

  我的夢,碎了。 

  我的夏天,哭了。 

    我的夏天,哭了。 

  當夢碎成了心傷的琉璃,我決定做一個快樂的女孩,將傷痕藏在快樂的背後.兩次碎心的痛讓我決定:決不輕易打碎我的夢。我用笑去迎接朝陽,我用笑去歡送落日,我用笑去面對生活。 我有了好多朋友,更多的是男孩,因為他們的爽朗,他們的豪放延續着兩個破碎的夢,和他們在一起,我可以肆無忌憚地說話,可以感受到陽光在身上流動。又一個夏天,我決定不哭。 

  為了那麼多不成立的理由,為了那麼多不正確的責罰,我親手打碎了我親手編織的夢,我傷心,我也不甘心。 

  我的夏天,不會再哭,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夏天,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夏天,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