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在於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夏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姑娘悄悄地降臨到人間了。她送走了春天,帶來了炎熱魚綠色。她就是夏姑娘,生機勃勃的夏姑娘,她把夏天獨特的美,帶到了人間。為此我特意到公園感受夏天的美。 

  踏進公園大門,所有的煩惱一掃而光。綠、綠,到處都是綠色。用古人的語言就是:川原一片綠交加,深樹冥冥不見花。松樹的倉綠,柳樹的碧綠,小草的嫩綠,都會讓你賞心悅目。 

  沿着石板路向前走,那一個個青綠小坡跳入你的眼帘。走上小山坡,挺拔的松樹,帶着一團團線球似的松針向你招手,多姿的桃樹,掛着橢圓形的葉子向你致敬,格外有趣。 

  下了山坡,向山坡左側的蓮花池走去,真是一遍生機勃勃的景象:又大又圓的蓮花葉挨挨擠擠,成片成片,每一片都是厚厚的,油亮亮的,不時有晶瑩的水珠在上面滾來滾去。蜻蜓飛累了,落在荷葉上,水珠滑到了蜻蜓上,蜻蜓就驚慌失措地跑了。輕輕地扒開荷葉,不難發現,幾多嬌嫩的蓮花藏在裡面。手掌大的蓮花潔白如雪,花瓣微微捲曲,向上合攏着,好像裡面住着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蓮花已經完全張開了,微風吹過、花瓣顫抖着,宛如一位姑娘在跳舞。不是一股清香飄來,令我陶醉,我簡直懷疑是否進入了仙境。 

  走進荷花池,要過山坡,那平靜的人工湖,吸引了我。說是平靜,其實也算不上。有風的時候,湖面會濺起魚鱗般的小水滴,太陽一照,像灑了一層金子。盈盈的湖水一直蕩漾到岸邊,卻又慢慢的退回去了,像慈母拍着將睡未睡的嬰兒似的。一群棕色的小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可愛極了。還有些不知名的小傢伙在水面上跑來跑去,在湖面上劃了幾道痕迹,一會兒變無影無蹤了。 

  夏天雖然是炎熱的,但夏天的的確是生命展現的最好季節。好好享受夏天的陽光、夏天的綠色以及夏天所帶來的美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