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夏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熱!一陣熱氣向我吹來,我實在受不了了,這種天氣,唉!還是快去樹人補習班吧!

  我坐上了一輛普普通通的三輪車,啊!好燙啊!我快變成烤麵包了!我用毛巾在坐墊上擦來擦去,直到坐墊不燙為止,到樹人時,我又急匆匆地跑進了教室。

  上課!老師輕輕地走到空調旁,把空調打了起來,對我們說,今天雖然很熱,不過我相信你們能堅持下去的,好,現在不說廢話了,說說重點,今天要寫的作文題目叫做:“熱”老師嚴肅的說。終於要開始寫作了,我不時感到有一股燒焦味,啊!原來是我的屁股在漸漸“燃燒”哎!這天氣真熱啊!

  之後,我寫好作文,又感到有一股熱氣從哪傳來似地,我東看西看,啊!原來是教師的門上有一個大大的縫隙,哼!這可惡的熱氣原來是從那大大的縫隙中慢慢地飄進來的。

  下課了!教室里還是那麼涼快,我望着窗外看見一大群人撐着太陽傘走來接自己可愛的孩子。

  我又見這情節,背上了書包,頂着太陽紛紛跑到了媽媽工作的信用社,啊!真舒服啊!這簡直是涼快的天堂啊!太涼快了!我又坐着電梯上了四樓進了媽媽的辦公室。放下書包就準備去找媽媽。

  一年四季的夏天,真是熱啊!我討厭夏天!

您正在瀏覽: 討厭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