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夏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你雖然沒有春的五彩花朵,沒有秋的甜美果實,更不會有冬的晶瑩雪花,但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的。

   在夏天,我們可以吃到冰到心底的冰淇淋,聽着我最愛的歌——“半糖主義”,看着新買的書;在夏天,我們可以在沙灘上,留下一串串屬於自己的腳印。累了,躺在沙灘上,做着日光浴,熱了,去大海里游泳,與水零距離接觸;在夏天,我可以捧着一個圓溜溜的大西瓜,坐在池塘邊,一邊吃着冰涼甜蜜的西瓜,一邊看着怒放的荷花,那荷花猶如一位身穿白色羽衣的仙女,在荷塘中與青蛙王子嬉戲。

   在夏天,有長長的暑假,讓我去盡情地玩耍;在夏天,我可以去充滿綠色的公園,躲在樹蔭下,坐在草坪上,看着生機勃勃的公園;在夏天,我可以吃着甜蜜蜜的桃子,聽着知了的叫聲,“知了,知了——”,這是多麼令人高興的悠閑時光。

   晚上,抬起頭,你就會發現星星特別亮,低下頭,你會發現在河面上也有許多星星呢。啊!原來是螢火蟲呀!

   夏天,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我愛你,夏!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