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克力味夏天(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味夏天(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巧克力味夏天 

  轉眼,夏天就要來了,六年級期末考試也將來了,黑板上用碩大的字寫着距離考試還有28天。 

  今天天氣不算好,天空中下着濛濛細雨,我打着精緻漂亮的糖果屋傘,走着輕快的小碎步,向著回家的方向走去。“欣,等等我,欣。”我扭過身去,原來是晨,他住在我家對面,我習慣性的向他打了聲招呼,他對我說:“欣,快要考試了,對吧,我爸說過完這個暑假,就要帶我去廣州上初中。” 

  “那你一定很想去吧!”我用微小的聲音說道。 

  “嗯。”他思考了一會兒,說道:“其實也不是很想去,因為我會想以前的同學和你的。” 

  我加快速度,頭也不回地走回家。 

  晨是六(5)班的男生,而我是六(1)班的,我們倆平時很少見面,但他每次見到我都會送我一個甜蜜的微笑。 

  一個月後,期末考試結束了,我考的還算理想,勉強進了一所不好不壞的中學,而晨依舊考了全校第一,領畢業證那一天,我們在學校門口碰面了,他笑着對我說:嗨,欣,放假了,你一定很高興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味夏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味夏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