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E度的QQ再次被我不客氣地關掉,打開了同學的QQ。哼,我在心中冷笑,相信我?理解我?都見鬼去吧。我不值得媽媽信任,再說了,她憑什麼說她了解我?到處說我“聽話,講道理”,她難道不知道我只是懶得說?冷笑,再冷笑,狠狠地將書甩到地上。我不想被叫做“乖孩子”,可我不得不。驕陽似火,我的空調始終關着,抹掉額上的汗,關上QQ,打開E度論壇,找到“小升初”專欄。簡單看了看“新聞”(哦,但願你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怎麼又跳了一個”),開始和同學聊天。很久了,一中優錄終於有了消息:還好,是火箭班,不要錢。窗外吹來一陣風,我抿着一根頭髮笑了。其實我想哭,那才是痛快的。微微眯起眼睛,我知道,有這麼一個女孩,她在笑,純黑色的瞳孔里滿是風一樣的快樂。可是我不快樂。風吹得卷子滿地都是,我除了疲憊的笑,什麼都沒有。但我看看窗外,真的,真的快樂了。有人說我是花朵,但我說不是,我是小草,吹來一陣風,我會搖,下雨了,我會哭。那是後來的事,我考上了外校。2012,小升初的這一年。過去了,不再回來。只有一次,無論多痛苦。永別了,小升初。你真的已經離開我了?是啊,多久了。永別了,小升初,我會笑着向你道別。

  湖北武漢江岸區鄱陽街小學六年級:姚靜袁江暉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