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運會(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會(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天的在上空飄揚的彩旗,我不能忘;這天的喊叫聲,我不能忘;這天各班運動健兒為了班榮譽而競爭的英姿,我更不能忘。

  今天,我們迎來了振奮人心的校運會。我們班的健兒們在前段時間,刻苦地訓練着自己的比賽項目,為的是在今天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8:30分,第一個比賽項目??50米短跑。我們班的參賽者有黃斯韻、劉海彤、李嘉俊等。在女子賽A組上,只見黃斯韻和級的眾多跑步高手,包括曾打敗黃斯韻的杜曉穎,都一起站在起跑線上,整裝待發。“各就位!”“砰”一聲槍響,黃斯韻等人衝出了起跑線。黃斯韻跑得快極了,像離弦的箭,又像脫韁的馬,拋離了所有人。此時此刻,我們班的拉拉隊扯開嗓子,大喊:“加油!黃斯韻!加油!黃斯韻!”或許黃斯韻受到拉拉隊的鼓舞,使出渾身解數,盯着終點跑,杜曉穎卻死“咬”着黃斯韻不放,拉拉隊更瘋狂地為黃斯韻加油,黃斯韻終於擺脫了杜曉穎,第一個沖向了終點!“Yeah!!!黃斯韻贏了!!!”拉拉隊興奮地叫着。我們就這樣迎來了第一個勝利。不久,又有了第二個勝利的誕生??我班女子跑步選手獲得B組的勝利。而其他人在此次初賽也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拉拉隊總算沒有白“犧牲”她們的嗓子。我頓時笑逐顏開,感到我們班的同學團結起來了。

  接着,10:30分,男女子組200M決賽。我們班的參賽者有:黃熙、梁俊棣、陳俊華、朱楚文、陳紫華和何詠。五年級男子組A組準備開始了,黃熙就在其中。我們拉拉隊都十分緊張。“砰!”……黃熙的身材和其他選手比起來顯得弱不禁風,可他的實力絕不比別人差。看,他跑到拐彎處時,還佔着上風。我們大喊:“黃熙,加油!黃熙!加油……”黃熙有點落後了,我們也緊張起來。黃熙終於在第二個拐彎處,追了上來,我們興奮極了,他已經追到一個選手了!我們喊得越來越大聲了,他和第一個同學追得你死我活,不能憑肉眼看出誰快誰慢,衝出終點時,我們終於知道了,黃熙得了第二。……到女子賽了!我們親愛的女同胞們來了!這裡,我實在要一提的是我們班女子選手陳梓華的那場比賽。陳梓華在槍聲響后,第一個沖了出去。我們信心十足地叫:“陳梓華!必勝!”陳梓華展開她的長腿,拼了命去跑。她一路遙遙領先,拋離了對手好一段距離,看來她真是在訓練時下足功夫啊!所以在比賽中發揮了超常的水平。隨着我們的“必勝”,她沖向了輝煌的終點,榮獲第一名。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朱楚文則獲得第二。而我們班其他的選手也取的好成績。(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會(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