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校舉行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同學們興緻勃勃的來到學校。都在議論着校運會怎樣取勝。

  在校運會當中有各式各樣的項目分別有:跑步、跳繩、跳遠、毽球和接力賽。在這麼多項目當中我最喜歡而且令我最難忘的項目——跳繩比賽。

   比賽開始,操場上一片喝彩的聲音,那聲音真像在演奏一首為運動員加油的歌曲的歌曲。跳繩比賽開始了,裁判員說好了比賽規則,個個嚴陣以待,只待一聲令下了。

   比賽開始了,跳繩的同學們像歡快的小鹿,正在蹦蹦跳跳,繩子在同學們頭上蕩來蕩去,跳躍的腳步很輕快、敏捷,像小雞啄米,不停踏着地。老師一聲令下:‘‘停’’!跳繩的同學氣喘吁吁。看完自己的數,有的垂頭喪氣,有的高興得跳了起來。接着輪到我們四(1)班和四(2)班比賽,我是其中之一,因為太緊張,繩子總結絆住,只跳了80多下。最後被四(2)班拿了第一名,雖然我打了敗仗,但是今天我仍然很開心。

  今次的校運會是我最開心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