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校運會 

  兩年一度的校運會終於到了,我和一些熱愛運動的同學們再激動不過了,因為,在賽場上,不但可以讓自己得到提升,還可以讓自己得到榮譽,讓班級得到榮譽。 

  我報名參加了60米短跑和200跑的比賽,為短跑是我最拿手的一個項目。 

  老師們為校運會準備着,挑選運動員,布置場地······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后,開幕式開始了,學校領導和老師坐在主席台上觀看,全校的班級都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一致的步伐,用矯捷的身姿,喊這雄壯的口號走過操場,沒一個班級都是那麼活躍,沒一個班級都是那麼強盛,使主席台上的領導讚嘆不已。開幕式過後第20屆校運會正式開始! 

  首先進行的是男女100短跑,只見裁判一聲令下,在起跑線上的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出去,同班級的同學們在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吶喊,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助威。頓時,全場一片沸騰,因為,冠軍產生了,緊跟其後的運動員也到達了終點。雖然冠軍只有一名,但更重要的是發揚相互理解。友誼長存。團結一致。公平競爭的奧林匹克精神。 

  男女100米短跑結束后,緊接着有進行各種比賽,有實心球。跳高。跳遠······整個田徑場熱鬧非凡,聲聲具備,有歡呼聲。吶喊聲。主持人的報道聲。全場的氣氛達到了高潮,人人都沉浸在這個激動歡樂的氣氛中。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校運會第二天了,第二天我特別激動,因為第二天有我的比賽項目,看着別人捧着獎狀和獎品,我一點也不羨慕,因為我知道,我也可以得到。 

  60米預決賽開始了,我走到起跑線,腿有點發軟。打顫,因為我緊張,怕輸,所以在兩次裁判開槍的時候,我都搶跑了,按規則,3次搶跑就要取消資格。我只有最後一次機會了,我又是害怕,又是緊張,就在這時,我的兄弟來幫助我了,他們站在跑道外瘋狂地為我吶喊,為我助威,讓我頓時有了無窮的力量,我也不緊張不害怕了。 

  砰”!裁判開槍了,我聽到槍聲,像箭一樣沖了出去,使盡了全力,心中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獲勝,不能辜負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我聽見風在我耳邊吶喊,路上的小草紛紛為我避讓,衝線,贏了!同學們衝過來祝賀我,我開懷不已,享受在勝利的喜悅當中。 

  這次運動會,不僅是一場公平。公開。公正的體育競技,它還是我在這個學校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我一定會永遠記住曾經為我加油的同學們。這個運動會,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