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為什麼一片片喝彩聲,加油聲在校園的上空盤旋呢?哦,原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呢! 

  那天上午,天氣非常寒冷,但寒冷的天氣阻擋不了我們的熱情,讓我們為運動員們加油吧!先是60米跑,你看,運動員們跑得多激烈呀!布置不覺中,就到了女子400跑了,我們目送小業來到比賽場地.比賽開始了,只見小業像火箭似的沖了出去,本來,小業是第一名的,的不幸的是,“半路跑出了個程咬金”——有一個人沖入了比賽場地,把小業撞出了跑道,使小業浪費了幾秒,只見小業一把推開那個人,像風的速度向前追。你看,小業多像一隻猛虎,她揮動着有力的手,邁着修長的腿,最後,以還差一秒就破記錄的成績位居第二,可真有點可惜了。接着,繼續進行其它項目的比賽。最後,上午的比賽結束了。 

  下午,校運會繼續進行,先是男女壘球,我們班在壘球的方面取得了好成績。轉眼,便準備到五年級的女子4*100米跑,在比賽前,我們為四人做準備工作。比賽開始了,只見小媚像一枝火箭似的沖了出去,以最快的速度把接力棒送到小美手裡,我們班是第三個交棒,只見小美用風一樣的速度交給了小泳,小泳也不甘落後,只見她施展着跑步的才能,以最快速度交給了小業,現在是最後一棒了,只見小業的速度像猛虎下山似的,她那驚人的速度令人以為她插上了雙翅膀呢!最後,以還差一秒就破記錄的成績位居第一,真可惜呀! 

  最後,校運會在一片鼓掌聲中結束了,我心想:這次真難為他們了。 

  在這次校運會當中,讓我懂得了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獲得成功,可算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