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那多姿多彩的童年裡,有許多事情非常值得我回憶的,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五年級的那一次校運會。

  “加油!加油……”什麼聲音呢?原來是我校正在舉行的田徑運動會。氣氛好不熱鬧,比賽場上不時響起歡呼聲。

  第一項是年級段跳繩。比賽口令一響,,只見全班同學都迅速擺動起跳繩,瘋狂地跳起來。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信念,一定得為班級爭光。手中的繩子越甩越快,腳下的步伐隨之跟進,那速度之快,快得簡直令數數的同學們來不及數。一分鐘時間眨眼間過去了,同學們個個累得氣喘吁吁的。我們班以最棒的成績奪得了第一名。今年的校運會我很幸運被選入了參加跳大繩的比賽。我們比賽的地點是——校園大門口。我們所有的來到校園的大門口,準備比賽。“準備比賽了!快快快,排好隊形。”一個同學喊。我也迅速“鑽進”大繩里,準備好跳大繩。“三二一,開始!”隨着聲音的想起,我也跟着節奏一起跳起來。“30、31、32、33、34、35、36!”最後,我們卡死在了“36”下那裡。雖然有第二次,但第二次就不是我來跳了。因為已經安排好了我先跳,然後再是另外一個人來跳。“沒我份了,先走了吧。”我心想。想完便來到操場上。首先是男子100米賽。每一位選手都很緊張,我們班的參賽選手也不例外。槍聲響起了,我們班的張志峰如風般地跑向終點,遙遙領先在前頭。“加油啊,你是最棒的!”我心裡想。果然如此,他不但得了第一,而且還破了紀錄。接着就是200米,然後又是400米,有是800米。我們男子都得了很好的成績,而女的可就不怎麼樣了。

  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拚搏,場外同學們熱情支持。同時,在這緊張與激烈的背後,是我們的老師和裁判員們的默默奉獻。因為有了他們,賽場秩序才得以維持;因為有了他們,本屆校運會才得以順利的舉行。拼搏與奉獻在我們的操場上奏響了凱歌!我相信,在下一屆運動會上,我們班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六年級:事事有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