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運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冬臘月天,在這寒冷的一天,我們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首先要舉行校運會的開幕式。到了八點半鐘左右,校運會準時開始了,雖然主席台只做了簡單的布置,但全校師生情緒高漲,操場上已是人山人海。第一項是升國旗,隨着雄壯的國歌響起,全體師生起立,向國旗行禮。奏完國歌,全體師生坐下,校長發表講話,預祝校運會圓滿成功。

  接下來就是開幕式表演了,我和我啦啦操隊的夥伴們走到了操場的中間,準備開始表演。那天氣可真冷啊,凜冽的冷風呼呼地刮著,怒嚎着,如咆哮的獅子。而我們只穿着單薄的啦啦操舞服,在冷風下瑟瑟發抖着,可我們大家卻沒有任何一人因為太冷而搖來擺去,為什麼?因為我們這麼多天的辛苦練習為的就是今天!我們不知道主席台上都有些什麼“重要人物”,但我們知道這次表演我們容不得半點馬虎。

  開幕式結束了以後,比賽就正式開始了,讓我關注的是跑步比賽。隨着裁判一聲口哨聲,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想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彷彿海水漲潮一樣洶湧而來。雖然我們這次輸了,但那勇於拼搏的精神,遠遠超過了第一名的意義。同時也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雖然校運會在這一天並沒有比賽完,但參賽者都奮力拚搏,毫不示弱,展現出同學們積極向上的體育精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