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望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望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正在上學的路上,快到學校時,我看到了劉奧星。我趕上去叫他。我倆說著話,他突然說他要和父母去其他地方,他的臉色不是胡說。 

  我一天都一言不發,學習也學不進,整個腦子裡亂亂的,因為劉奧星我們倆是很要好的朋友,他這一走不知什麼時候我們才能見面! 

  到了下午,該來的還是來了。劉奧星的爸爸媽媽到了我們教室,告訴我們劉奧星真的要轉學走了,並且給我們班裡所有的學生都發了棒棒糖和巧克力,還有劉奧星同學的照片。頓時,我們全班同學都掉下了眼淚,哭出了聲音,我想,那是源自於同學之間最純潔的友誼吧!不知何時,淚水也爬滿了我的臉頰,只覺得心裡空落落的,像丟了什麼東西似的。任憑我們怎麼請求他的父母,也沒能挽留住他。 

  至今我還記得劉奧星同學臨走時的情景——流着眼淚一步一回首,直到看不見為止……後來,我就把他的照片貼在了床頭,每天晚上睡覺時我都能看到他,都會想起我們在一起時學習。嬉戲的情景!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在不久的將來,在成功的巔峰,我們一定會再聚首!我期待着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望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望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