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望的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望的元宵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這天,是我國傳統的節日——元宵節。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奶奶家過節,奶奶家人可真多啊!有爺爺、奶奶、叔叔、嬸嬸、姑姑、姑父,還有大哥哥,爺爺奶奶為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有水果、飲料、還有我喜歡吃的大蝦和雞翅膀,我吃的好香啊!

 

  晚飯後,我和爸爸媽媽去三中看焰火,天氣好冷,我問媽媽:“天氣為什麼這麼冷啊?”媽媽說:“現在正是冬天,就是這樣的啊。”天氣雖然很冷,但焰火真的很好看呀!有大瀑布、火樹銀花、金猴鑽天,還有菊花怒放,真是百花齊放、千姿百媚、萬紫千紅啊!天空被焰火照得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像白天一樣。

  看到有好多人在放許願燈,爸爸也為我買了一個,媽媽在許願燈上寫下了她為我們全家許的願,望着許願燈慢慢地升上高高的天空,我問媽媽:“媽媽你許什麼願了,能告訴我嗎?”媽媽說:“許的願是不能說的,只有裝在心裡才能實現”。其實,媽媽不說 我也知道媽媽許的願是讓我身體好、學習好,讓我們全家幸福快樂。我一定努力,讓媽媽的願望實現。

  今年的元宵節真是一個難忘的元宵節啊!

您正在瀏覽: 難望的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望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