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望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望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多麼難忘,許多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影象。那些事就好像海灘的邊上的“貝殼”,怎麼撿也撿不完,這些“貝殼”有的光彩照人,有的卻黯然失色。其中,有一件事我怎麼也望不掉,因為那畢竟是一件傻事呀!現在想起來我不禁:“哈哈”。大笑。

  記得在三年級的國慶節的時候放了一個星期的假,在學校里組織我們去麗江的玉龍雪山。當我知道要去的時候,我高興得一蹦三尺,因為我們南方只是偶爾下了幾場雪,第二天就融化掉了,這次可以看到好多的雪。所以我們特別高興!

  我們去玉龍雪山時,先我們坐在汽車上開到昆明,然後用火車把我們運往麗江,我們坐了兩天兩夜的時間的火車才到麗江,最後我們住在旅館里。我聽說一天後才去,可真掃興呀,可我又聽說這裡可以看到玉龍雪山時我們便興高采烈地拿出望遠鏡來看,我的朋友也來看了,我們真想一下子就到玉龍雪山上玩。

  可讓我等到了去玉龍雪山的時候,我們已經在玉龍雪山的山腳下了,可是這裡已是人山人海了,好不容易才到了玉龍雪山上,我看雪那麼白,心想:這樣的雪是不是可以裝進去。我就把爸爸的一個瓶子拿來,用雪把瓶子裝滿。

  回來的時候,我把裝雪的瓶子打開,一看:“啊!我裝的雪不見了?”我大叫起來。這話把爸爸嚇了一跳,說:“是怎麼回事?”我把事情說給了爸爸,爸爸:“哈哈!”大笑地說:“雪到一定的溫度就會融化了。”:“原來是這樣!”我說到。

  現在回想起來,我總是:“哈哈哈哈……”因為那是一件傻事呀!

您正在瀏覽: 難望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望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