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望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望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經歷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比如說“六一”兒童節跳舞、考試考得不好、因為貪玩而被媽媽罵等等。但是,讓我最難忘的還是“六一”兒童節跳舞。 

  那是2004年的5月一日。老師說:“‘六一’兒童節快到了,我們班應該有一個節目。”於是老師便開始選人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就是其中的一員。 

  老師選好人後,一個月的艱苦訓練便開始了。當然,在這一個月中,有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因為當時是夏天,所以天氣炎熱,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同學們熱得口乾舌燥,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從同學們的頭上砸到地上。可是,同學們只顧着跳舞,忘了炎熱。 

  “六一”兒童節在我們期待的目光中邁着姍姍的步子來了。我們來到了舞台。老師在跳舞前告訴我們:“跳舞時,你們不要緊張,你一緊張,汗水就流下來,把剛化好的裝給洗掉了;也不要只看着觀眾,盡量做到‘目中無人’;在練太極拳的時候,一定要等到‘野馬分鬃’的‘鬃’字說完了才把手神出去。” 

  不一會兒,到我們表演了。我們把舞跳得很好。演出結束后,校長宣布:九十九班,第二名!”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后,激動得流下了眼淚。 

  這件事告訴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最難望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望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