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海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海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春姑娘悄悄地走了,炎熱的夏天來臨了,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海邊避暑。

  來到海邊,無邊無際的大海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看到了大海的遼闊,大海的壯觀。深藍的海水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變成金光閃閃的了。海面泛起層層波紋,就像老人臉上的皺紋一般。海面上那一艘艘帆船,就像是載着我們的夢想,駛向美好的未來。在淺水區處,有許多遊人在游泳,深藍的海水扑打着他們的身體,讓他們感到非常涼爽。

  月牙形的沙灘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是遍地黃金。遊人們撐起了一把把五顏六色的太陽傘,都在躲避太陽公公的追趕。傘下,遊人們有的在喝飲料,有的在看風景……熱鬧極了。小朋友們則光着小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一個個大大小小的腳印就像是畫家畫出來的作品。有的小朋友在撿貝殼、有的小朋友在堆沙堡……高興極了!

  沙灘上越來越熱鬧了,我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我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裝,戴上潛水鏡,準備去海里游泳了。潛入水中,層層波浪像我湧來,扑打着我的身體,非常涼爽,我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啊!好咸啊!”要是游泳累了,我就躺在游泳圈上休息呢!

  我們要走了,這兒讓我流連忘返,要是我永遠都停留在此時此刻,那該多好啊!

  鯉魚江完小六年級:雪~~

  

您正在瀏覽: 夏日海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