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海邊度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海邊度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國慶長假,爸爸帶我去了海南的三亞旅遊。 

   我坐在柔軟的沙灘上,第一次看到浩瀚無邊的大海,一道道波浪湧上沙灘,又向海中滑下去,往複不停。海灘上的貝殼各式各樣,有的像一把打開的扇子,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寶塔,還有的像貓的眼睛……我正在低頭撿貝殼,一個大浪涌過來,把我衝倒了,我舔了舔被打濕的手,呀!海水又咸又澀,我真得嘗到了海水的滋味。我站了起來,向前走了幾步,想感受一下海水沖刷到我身上的滋味。海水衝到我身上,涼涼的,一陣浪花衝過來了,我就想:希望下次有更大的浪花衝過來,因為浪花衝到我身上,很有趣! 

  在金黃的沙灘上,也有許多沙雕作品。不過,那全是遊客們堆的,我也拉着爸爸跟我一起堆一個沙雕作品。我們先挖一個坑,然後在坑的旁邊堆一個外框,再在上面做一些碉堡,為了不讓它被衝倒,就在建築物的前面做了一座橋,那橋很堅固,幾次都沒有被衝倒。 

   晚上,沙灘上更是燈火輝煌。有菲律賓樂隊唱着動人的歌,吃着美味的燭光晚餐,那真是神仙才能享受的呀!

您正在瀏覽: 在海邊度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海邊度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