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海邊最有趣的事——抓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海邊最有趣的事——抓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陶罐和鐵罐——續寫《陶罐和鐵罐》

 福建省 仙游縣實驗小學四年9班 茅克盾

  自從這次教訓以後,鐵罐再也不驕傲自滿了,而是虛心接受別人的建議或意見。但是陶罐則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了不起的,因為它被人們發現后就被送到博物館展覽,許多人都紛紛帶着照相機興高采烈地來到這裡拍照 。

  “怎麼樣?鐵罐,還敢瞧不起我!”鐵罐傲慢地說,不瞟了鐵罐一眼。

  “我覺得不怎麼樣,我們都是給別人成心盛東西的,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們何必爭來斗去呢?再說……”

  “住嘴,誰跟你是同根生,你有什麼資格和我平起平坐,”陶罐暴跳如雷,憤怒地說。

就這樣誰也不理睬誰……直到一百年後的一天。

那一天,因一場大地震使城市的高樓大廈、平樓小屋都崩塌了,人們都四散而逃。只剩下那兩隻“曠世珍寶”還留在那一片廢墟之中,忽然陶罐醒了,驚奇地看着這個城市,它突然發現一片片鐵片,想起了它——鐵罐。“不,不要!”陶罐撕心裂肺地叫到,這使它大徹大悟,明白了什麼叫友情,沒有友情 的人是那麼無助,孤獨,陶罐想着想着,不禁湧出了思念的淚花……

  這時,奇迹出了,陶罐聽到了一個聲音——“陶罐兄弟,你在哪兒?”“太好了,這是鐵罐的聲音,他還活着!”陶罐驚訝地叫着,“我在這兒!”鐵罐聞聲而來,只見陶罐就在不遠處,欣喜若狂地跑過去,緊緊地抱住了久別重逢的老朋友。

  從此,他們和睦相處,為人們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在海邊最有趣的事——抓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海邊最有趣的事——抓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