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麗秋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秋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喧鬧炎熱的夏天;涼風習習的秋天;寒風刺骨的冬天。但一年四季,我最喜歡那最絢麗,最直白。喔!還最充滿魅力,最嬌貴的秋天。

  豐收的田野是秋天一道美麗的風景。看!高粱揚起了火紅的臉龐;沉甸甸的麥穗,隨風搖曳,舞動着她那完美的身軀……辛苦了一年的農民伯伯們臉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那笑容和秋天一樣絢麗,一樣嬌貴。

  飄滿果香的果園是秋天一道“美味”的“菜肴”。一個個蘋果掛在樹上,露出紅撲撲的臉龐;黃燦燦的桔子鮮艷奪目;一串串葡萄珍珠般剔透晶瑩……

  秋天的林陰小道別有一番風味。鋪的密密麻麻的鵝卵石小徑點綴在草坪間那一片竹林依然像春天般挺拔蒼翠。林間溪流清澈見底,乍看就像一條飄着的綢緞。水上的那一片片發黃的落葉。是那樣的迷人,美麗。

  秋天,沒有夏天的炎熱,沒有冬天的寒冷。有的卻是春天的美麗和夏天的奔放。

  凱里三小六年級:朱夢琴

您正在瀏覽: 絢麗秋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