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一連雲港之海邊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連雲港之海邊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游的最後一站——連雲港,即將到達。從淮安出發,沿途的風景甚是美麗,到了連雲港市,打開車窗,迎面撲來的是一股海的味道——鹹鹹的、腥腥的、爽爽的。我們順着GPS的導航路線來到了連島,那還的味道便更加濃郁了,就像置身於海洋之中。在連島上,空氣中還洋溢着一種香噴噴的氣味,沒錯,那就是海鮮燒烤。

  我們吃了一頓海鮮大餐后,就立刻奔向連島的海濱浴場,放眼望去,為藍色的大海和湛藍的天空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近處是一大片鬆軟軟、金燦燦的海灘,人們都光着腳丫在海灘上興高采烈地奔跑。在海灘旁,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石頭,上面有很多珊瑚蟲、小鮑魚、海螺……

  坐在鬆軟軟的沙上,沐浴着陽光,迎面吹來海風,聽着海浪聲,使人心曠神怡。

  六年級:洛雨晴泠

您正在瀏覽: 十·一連雲港之海邊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連雲港之海邊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