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找東西的男孩》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找東西的男孩》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不相信有一種人能把你丟失的東西找回來。也許你不相信,不過沒關係,只要你讀完辮子姐姐郁雨君寫的《愛找東西的男孩》你就會完全相信了。

  故事的主人翁名叫金敬禮,是個四年級的男孩,特別愛找東西,大到把奶奶丟失多年的金戒指找到,小到同學們的鉛筆、橡皮等……甚至很多同學們覺得沒有價值也不在乎的東西,他都每件認真安放。並且將這些“廢品”放在一個大袋子里等待別人來認領,當看到別人失而復得的那份喜悅時,他的心裡充滿了快樂和幸福!他就像是長了一對快樂翅膀,給無數的人帶來溫暖和快樂。

  也許你不留意,但確實我們身邊也有很多金敬禮,他們有着和金敬禮一樣的品質和純潔的心靈。記得有一次,因為上學匆忙,上課時發現沒帶文具盒,這下糟了,老師講的課,布置的作業該怎麼辦啊?這時我同桌還有前面的同學知道后,有的借我鉛筆,有的送我橡皮!我連忙說謝謝!也從這件事當中,我體會到了同學間的友誼,還改掉了丟三落四的壞習慣。

  我們要學習金敬禮堅持、認真、努力和助人為樂的好品質。讓我們為自己加油吧!

  五年級:陳永佳

您正在瀏覽: 《愛找東西的男孩》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找東西的男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