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購買上帝的男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購買上帝的男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自"顏琨陽””,選自{快樂閱讀園} 

  一個男孩捏着一美元硬幣,沿街一家一家商店地詢問:"請問您這裡有上帝嗎?””店主要麼說沒有,要麼嫌他煩,不由分說就吧他給趕出了店門. 

  天快黑時,第二十九家商店的店主熱情的接待了他.老闆是個六十多的老頭,滿頭銀髮,慈眉善目,他笑嘻嘻地問男孩:"告訴我,孩子,你買上帝幹嗎?””男孩流着淚告訴老頭,他叫邦迪,父母很早就去世了,是叔叔帕特魯普撫養大的.叔叔是一個建築工人,前不久從腳手架上摔了下來,至今昏迷不醒.醫生說,只有上帝才能救他.邦迪想,上帝一定是一種非常神奇的東西,我把上帝買回來,讓叔叔吃了,傷就會好. 

  老頭的眼睛濕潤了,問:"你有多少錢?””"一美元.”””孩子,眼下上帝的價格正好就是一美元..””老頭接過一美元,從貨架上拿了瓶"上帝之吻””牌飲料,"拿去吧,孩子.你叔叔喝了這瓶”上帝”,就沒事了.”” 

  邦迪喜出望外,將飲料抱在手裡,興沖沖地回到了醫院.一進病房,他就開心的叫嚷起來:"叔叔,我把上帝買回來了,你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幾天後,一個由世界頂尖醫學專家組成的醫療小組來到醫院,對帕特魯普進行了會診.他們採用了世界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終於治好了帕特魯普的傷. 

  帕特魯普出院時,看到醫療費帳單那個天文數字,差點嚇暈過去.可院方告訴他,有一個老頭幫他把錢全付了.那老頭是個億萬富翁,從一家跨國公司董事長的位置上退下來后,隱居在本市,開了一家雜貨店打發時光.那個醫療小組就是老頭花重金聘來的. 

  帕特魯普激動不已,他立即和邦迪去感謝老頭,可老頭已經把雜貨店賣掉,出國旅遊了. 

  後來,帕特魯普接到一封信,是那來頭寫的,信中說:年輕人,您能有邦迪這個侄子,實在是太幸運了,為了救你,他拿一美元到處去購買上帝......是他挽救了你的生命,但你一定要永遠記住,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

您正在瀏覽: 購買上帝的男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購買上帝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