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迎着和煦的微風,春已降臨人間。她是一道最艷麗、最動人的風景。

  春是生機勃勃的。那沉睡了一冬的花草樹木,忽地一下子全醒過來。枝頭的花蕾正漸漸地舒展出它的身姿,怒放出生命的光彩。宛如蝴蝶的薔薇在風中翩翩起舞,粉紅的蝴蝶飄落到各處,像是鋪了一層地毯。火紅的杏花、潔白的梨花、粉嫩的桃花……這些,都在裝飾着春天。

  春是五彩繽紛的。點點新芽鑲嵌在柳枝上,在暖風中搖曳,遠遠望去,像是一條碧綠色的綢帶,又像是少女脖頸上的絲巾。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像金色的海洋,一會兒洶湧澎湃,一會兒寧靜平和,真像變化無常的海。藍藍的天空猶如一塊從未經修飾過的璞玉,乾淨得讓人流連忘返。

  春是芳香馥郁的,油菜花、金銀花、海棠花……都散發出沁人的香味;春是熱鬧非凡的,燕群歸來,魚兒跳躍,它們,也在爭先恐後地欣賞春景;春是悅耳動聽的,牽牛花的鈴鐺、鳥兒的歌唱、河水的伴奏、暖風的呼嘯,是否奏出了一曲春的歌?

  安徽合肥廬陽區紅星路小學六年級:倪睿?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