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購買上帝的男孩》寫的是一個發生在美國加州的非常感人的故事。

  文中寫的是當地一個名叫邦迪的小男孩,他自幼父母雙亡,一直由他的叔叔撫養。有一天,他的叔叔工作時不慎受了重傷,住進了醫院,一直昏迷不醒。醫生說只有上帝才能救他的叔叔。邦迪天真地認為上帝是一種十分奇妙的東西,就拿着一美元到處購買上帝,但處處碰壁。當第二十九家雜貨店老闆聽了邦迪的敘述后,深受感動,暗地裡不惜花掉重金請來世界頂尖醫學專家治好了邦迪叔叔的病,並寫信給邦迪的叔叔,告訴他: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

  整篇文章體現出了邦迪的純真與愛心,雜貨店老闆具有的善良、樂於助人、不求報答的美好品質。同時,我也明白了:我們要像雜貨店老闆與邦迪那樣有愛心,根據自己能力的大小,向那些我們能夠幫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比如,我們小孩子可以向貧困山區的失學兒童捐零花錢、壓歲錢、衣物和好的書籍,讓他們有衣穿、有書讀;大人可以幫助貧困山區修建希望小學,滿足失學兒童渴望學到知識的願望;身體健康的人們還可以向白血病人捐獻骨髓,讓他們的生命之花繼續綻放……

您正在瀏覽: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