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中秋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皎潔的月光,射在了寬闊的院子里……那一天,正是中秋。

  中秋節的夜晚,我和小夥伴們來到小河邊點燈籠,大家都聚集在小河邊。頓時,小河邊充滿了幸福快樂的氣氛,充滿了甜蜜的童年味道,充滿了愉快的笑聲……點燈籠遊戲開始了,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可愛的小燈籠,我們把燈籠插在了泥土上,每個人插燈籠的地方都不同:有的插在小河邊,好像一顆美麗的“仙女草”點綴着小河;有的正插在草叢中發出光亮,好像一顆閃閃的“夜明珠”;有的插在離草地遠一些的小橋邊,向那裡一看,就像一隻只閃着微光的“小螢火蟲”……我們玩了許久,才回家吃月餅。

  剛回到家門口,就聽到一陣朗朗的讀書聲:“中秋節的夜晚,爺爺和孫子……”我心裡正奇怪着:“這不是妹妹課本中的《爺爺和孫子》嗎?沒想到她那麼會在這個時候用課文,萬萬想不到啊。”我走進屋子裡,見桌面上擺放着新鮮的水果和我最喜歡吃的月餅,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呀!我摸了摸飢餓的肚子,向“美味佳肴”靠近。當我剛要拿一顆葡萄放入口中的時候,媽媽拍了一下我的手,說道:“幹嘛呀,跑步不能偷步,吃東西也不能“偷步”,知道嗎?”我嘟起小嘴,媽媽便向我投來生氣的目光,我只好乖乖的變回媽媽的乖乖女。

  過了不久,妹妹已經朗誦到:“要是您變成月亮,該多好呀!您願意嗎?”“我願意!”爺爺自然地答上了。大家聽了后,歡笑聲充滿了整個屋子……中秋節的夜晚,是我最開心、最幽默的一個童年時光!

  中秋節的月亮,又圓又大又漂亮;中秋節的夜晚,又樂又苦又有趣——這就是我家的中秋節

  六年級:李然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