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啊!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啊!中秋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是一個美好的節日,可今天卻發生了一些事,使我很不舒服。

  一、雞腿風波

  在京華超市門口,擠着很多人,我也湊了進去,哇噻!是我最愛吃的,炸得金黃金黃的,散發著陣陣香氣的炸雞腿!我纏着媽媽說:“媽媽,買一點兒吧!”媽媽說:“你看,裝熟雞腿的桶是白乳漆的桶,那個桶外面還臟不拉嘰的,搞不好會鬧肚子的。”“嗯,有道理,”我說:“那你進去給我買包辣味《美好時光海苔》吧!”“小東西,不吃這個就吃那個。”“媽媽!”

  二、我不想練琴啦!!

  回家之後,拿出琴,開拉了。“手型錯了”,“你要連弓就連弓,要分弓就分弓,不要拉一些奇怪的弓法”,“琴頭就不能高一點嗎?”人家老先生躺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看着電視,這還不夠,還要對我指指點點,哪有這樣的人嘛!“你給我好好的拉,‘左快右慢’,你給我記住!”天啊!我不想活了,我真想把琴砸了之後,跳樓自殺。

  三、我和麻將搶媽媽

  吃完午飯,媽媽說:“來,玩兩把麻將。”“哼,又玩!”我不滿意地說。“大人的事小孩少管”。連舅舅也幫媽媽,暈!中秋節本是家人團圓的日子,可麻將好像成為了他們的親人,跟長輩們一起團聚了。當我寫作業時,搓麻將的叭叭聲不時傳入我的耳中。我想打斷一直他們,便問媽媽那幅畫怎麼畫,可媽媽回答我的卻是“自己想去,沒看我正忙嘛!”唉,“我承認都是麻將惹的禍”。

  唉!這個中秋節過得真不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天啊!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啊!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