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嘩嘩……”一陣淅淅瀝瀝的秋雨從天空飄落下來,融入了大地,帶來了秋天的味道。秋,是什麼樣的呢? 

  秋,天高雲淡。高遠的天空蔚藍蔚藍的,怎麼也望不到邊,在這遼闊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潔白無暇的雲朵,白得如雪山,像棉絮,似白羊。一會兒變成兇猛的老虎,一會兒變成飛翔的雄鷹,一會兒變成可愛的白兔……成群的大雁排着“一”字或“人”字的隊伍,南飛了。 

  秋,金風送爽。秋風拂過臉龐,夾着絲絲的涼意,帶着桂花的清香,泥土的芬芳,使人們的疲勞與憂慮一掃而光,舒適極了…… 

  秋,五穀豐登。看, 田野里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派豐收的景象。經過農民伯伯春天的播種與努力,夏天的耕耘與辛苦,終於等來了這金秋的收穫與歡樂!高粱羞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玉米樂開了懷…… 

  秋,碩果累累。瞧,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與果農喜悅的笑臉多麼相得益彰,再看那黃澄澄的梨,紫色的葡萄,燈籠似的、咧着嘴的石榴……絕對能讓我們大飽口福! 

  我喜歡這迷人的秋色,它是那麼的燦爛,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多姿多彩,妙趣橫生,真是美麗的秋!

您正在瀏覽: 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