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色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讀過歐陽修的秋色賦和峻青寫的秋色賦,歐陽修的秋色賦顯得有些許悲哀,感慨秋天雖美,卻不長久,秋風瑟瑟,冬天就要來到了,雖然凄涼,但是,卻借冬天和其它季節反襯了秋天的美,作者悲哀秋天很短……峻青的卻了有一番風趣。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作者眼中的秋色是多麼的美麗,秋天初來咋到,讓農民伯伯措手不及,一切洋溢着喜慶。金秋,陽光普照大地,蔚藍的天空、散落的白雲,有時幾隻鳥兒經過、發出清脆的叫聲,似乎在讚歎這個金色的深秋,是多麼的美好,同時又增添了一份凄涼。但是,那些樹,卻筆直的站在哪兒里,像一個個戰士保衛祖國。路邊的花兒個個精神抖擻好不熱鬧,水面經陽光照耀,波光粼粼,遊人在湖邊看景色、划船,水花四濺,水珠好似一顆顆金色的珠子,可愛至極。那青山依舊那麼綠,沒有一絲瑕疵,一切都那麼美好,秋天的色彩,五彩斑斕。

  秋天理智,她不像春天那樣驕,夏天那樣狂,秋、收穫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我愛大自然,是她創造了美好,正因為短暫,就更要珍惜,我愛秋天的景色,是那樣的美好、寧靜、樸素、高潔!!!

  六年級:吳林禧

您正在瀏覽: 秋色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