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碩果累累,稻穀飄香的時節,秋天----悄悄地來了。

  秋天,天氣漸漸冷了,草兒枯黃,樹葉像黃色的蝴蝶漫天飛舞,落在地上,像給大地鋪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走在上面,立刻發出了喀嚓喀嚓的聲音,就好似秋葉在為我們奏樂。在一片綠色的果園裡,果樹上結滿了桔子,有碧綠的,有綠中帶黃的,有金黃的,遠遠望去,有的像碧玉,有的像金球,頑皮的橘子一個緊挨一個,好一派豐收景象。稻田裡,金燦燦的稻穀在秋風的撫摸下泛起了一層金燦燦的波浪。沙沙的笑聲此起彼伏。

  看那菊花,有金黃色,有橘紅色,還有紫色的,白色的......它們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卻已經全開了,展開了她那美麗的笑臉。遠看她們像一隻只手擺出的笑臉,近看就像一個小勺子。菊花的花蕊總是金黃色的,像一個小小的向日葵。花瓣層層疊疊,密不透風。淡淡的花香引來一群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小蜜蜂,在花蕊上翩翩起舞。

  縷縷的秋風吹來,秋姑娘拖着金黃色的薄紗,飛遍山川河流,給大地輕輕地披上了秋裝。

  啊!秋天,金色的秋天,豐收的秋天,甜蜜的秋天。

  陝西西安碑林區建國路小學六年級:貝帝123

您正在瀏覽: 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