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這樣過中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這樣過中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家的中秋節我不知道~你是要幹嘛?把分給我吧~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又是一年中秋佳節,夜晚燈火通明,煙花燦爛的開放在深藍色的天空之中,人們彼此用傳統方式慶祝中秋。

  今年的中秋佳節與往年頗有不同,因為值得可慶的是中秋已是我國的法定節假日,人們更有充足的時間趕回家與親戚、朋友共度這黃金時節。

  晚上,夜幕悄悄降臨,爸爸、媽媽和我一起來到似乎是廣闊無邊坐滿人群的大草坪上,準備欣賞那八月十五的月亮。

  十幾分鐘后,月亮終於害羞的露出了小半邊潔白無暇的臉兒。看,那一圈圈金環徐徐的穿過一綹一綹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升着,升着。

  就在那一剎那間,月兒亮全部露出來,它傲然地。高高地升起來了。它圓的是那樣可愛,那樣有趣,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白色的光芒似的。

  此時此刻,人們正沉浸在花好月圓的仙境之中。望着皎潔而又飽滿的明月,細細品嘗着傳統食物,一切都顯的那麼美好,那麼和諧。

  小時候聽奶奶說過,后羿有個美麗的妻子,叫嫦娥,因偷吃一位道士給后羿的仙丹,從此住在了寂寞的廣寒宮內;而吳剛被罰永遠砍那看不斷的桂花樹;小玉兔,在廣寒宮內為嫦娥搗葯。

  我,多想去和嫦娥姐姐做伴,客月亮又那麼遙遠,我想接大雁的翅膀,飛向她的懷抱,可大雁也飛不了那麼的高。我只好打消這個念頭,凝望着圓圓月亮,口中嚼着香甜酥脆的月餅,回味着這美好的一個中秋……

  時過半會兒,一眨眼就是深夜了,人們也陸續離開了綠坪,剛開始的人海也一眨眼消失在這美好的月光之下……

  六年級:姚智騰

您正在瀏覽: 我家這樣過中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這樣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