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歐陽修《秋聲賦》詞句是那樣凄凄慘慘,而毛澤東筆下的秋天是那麼迷人。兩首詩時常縈繞在我的腦海,我迷惑了,也許是老天賦給我一個多愁善感的性格。 

秋天,是美麗充實的季節,天空萬里無雲,飛舞的落瓣,如天女散花,如火的楓葉,能讓灰心喪志的人重新振作起來,皎潔的月光能凈化人的心靈。秋景,不正是春景與夏景的延續嗎?秋天的明凈給我帶來了喜悅和憂愁。 

信步走進公園,這是一片火紅的楓林,那一片片、一簇簇看上去那麼可愛,那麼充滿生機,就像早晨的太陽散發出光和熱。“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低吟道。哦,秋天是紅色的! 

正是豐收的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秸抬不起頭,一陣風吹過,揪起起伏的稻浪……我沉浸在喜悅之中。 

下雨了!綿綿的秋雨盡情的滋潤我的臉龐。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藍色的! 

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路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聞一下,還帶着露珠的芳香,它們雖然沒有公園裡的菊花嬌艷,但讓人百看不厭,因為它們身上散發著鄉間的泥土氣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落在了地上,慢慢堆成了一座小山,踏上去軟綿綿的。“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哦,秋天是黃色的! 

啊,我明白了!秋天是五色的,有紅有黃,還有藍色……就像夏天的彩虹…… 

我愛五彩斑斕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