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多麼美麗的秋天啊!那美麗的秋天好像是一大幅五彩繽紛的圖畫。秋天,秋天的樹林是五顏六色的,因為,樹上的葉子有的是半黃半綠的,有的葉子是嫩綠的還有的葉子是淡黃的,那些葉子各式各樣,一陣風拂過樹上的葉子就像許多美麗的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過了一會,許多美麗的蝴蝶落了下來,彷彿地上的蝴蝶都鋪滿了,哇!一腳踩上去,就像一個軟軟的大黃地毯,非常舒服。

  秋天,秋天的果園也很美,果園是五彩繽紛的,因為,果園裡的水果非常的多,我現在給大家說一說水果,我先說蘋果吧!園子里的蘋果很好玩,有的藏在葉子裡面,好像在跟我玩藏毛毛,還有那香梨,那香梨就像一個八字,真有趣,那香梨的味道可真香,還有那紫色的葡萄,有的好像在跟我玩吵架大戰真有意思。

  這就是美麗的秋天你們說秋天好看嗎?那有趣嗎?當然了

  大連市旅順口區登峰小學四年級:於詩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