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細細回想自己走過的路,才發現原來自己所獲得與所失悼的,所錯過的與所達到的相比較,無非是瓶中晃蕩着的清水;滿的時候,自然的流淌;空的日子,寂寞依舊。 許許多多的經歷, 如同秋天的落葉,飄來盪去最終墮入泥土之中成為逝去的故事。 

  慢慢攤開手心,歲月的痕迹寫滿手心的刻紋。在這個充滿風雨和塵事的世界里,慢慢體會着人生的苦澀與甜蜜,你說,只有那些隨風逝去的往事才能成為故事,而我卻只是故事裡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色,在如花般的季節里,綻放了一季就默默的凋零;你說,只有那場悲歌暢舞的片段才能讓你感受回憶,而我,只能默默的默默的對你說 :“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明白, 自己的日子只有自己知道。” 

  在別人看來華麗的衣裳之下,誰知掩飾着多少難以忘卻的冰冷與傷痛。站在窗前,自己成為了一道風景,而你在我的對面,無論我如何去尋覓你的身影 ;淡漠了的夜色下,也無法袒露那消失仰或遺忘了的情節。風景里的故事,故事裡的風景,在無風的夜晚,就這樣輕輕的流逝;也許你明白了“風“的空靈,卻永遠無法知道”雲“的飄逸。也許最終的思念終會逃匿於這如水的秋意……

您正在瀏覽: 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